中文版|英文版
今天是
历史数据(暂时不用
正常人体解剖学教研室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数据(暂时不用  正常人体解剖学教研室

张黎声

发布时间 2020-12-09 访问量 3613

张黎声

    张黎声,男,汉族,河南省人,1957.6出生,中共党员。1974.5参加工作,1982.12毕业于河南医学院医学系。现为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教授,任校工会副主席(兼职),基础医学院部门工会主席。
    从事人体解剖学教学和研究30多年,教授《正常人体解剖学》,《局部解剖学》,《腧穴解剖学》,《软组织损伤解剖学》等课程。发表教学和科研论文、论著20余篇,主编、副主编、参编教材10余本(册),主持上海市教委课程建设2项,校级课题6项。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曾获上海医学科技三等奖,中华医学科技三等奖,省级高校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
    曾多次获得各种荣誉:“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师奖章”,省、市级“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上海市“育才奖”,上海中医药大学“我喜爱的好老师”金奖,上海市“我喜爱的好老师”提名奖,校“优秀共产党员”等。


友情链接: 学校首页 中医学院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我们:021-51322174

Copyright©2021上海中医药大学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 邮编:201203沪ICP090086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