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英文版
今天是
学生事务
研究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风采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基础第八、第九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16-10-21 访问量 557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在金老师的带领下,就自己对两个文件的学习进行了深刻的思想交流和热烈的讨论。各位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和谐,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已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明确自已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自己当初递交入党志愿书时的初心,不忘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做好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党员同志。
   
在大家讨论结束后,徐强书记作出了总结性发言,将“不忘初心”从两个方面为大家阐释,一方面不忘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的政党在成立之初的目标和信念,就是推翻封建统治和帝国主义的压迫,解放中华民族,为人民得到新生活为奋斗目标,无论中国再怎样发展,共产党都不能忘记自己成立之时的初心。另一方面是不能忘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那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的初心,各位党员要有巨大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带领全国人民走向更美好的生活。徐书记的讲话结束后,同学们都受到了极大的鼓励和启发,活动结束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此次组织生活会不仅增加了党员们的政治思想交流,也使各位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友情链接: 学校首页 中医学院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我们:021-51322174

Copyright©2021上海中医药大学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 邮编:201203沪ICP090086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