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英文版
今天是
历史数据(暂时不用
生理学教研室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数据(暂时不用  生理学教研室

包怡敏

发布时间 2020-12-09 访问量 2056

包怡敏

    包怡敏,女,1973年生,1996年毕业于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基础专业,1999年获得医学硕士学位,2009年获得医学博士学位。
    1996年起任教于上海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理教研室,从事生理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先后赴北京大学医学部、美国密苏里大学医学院访学。现为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为:①中西医结合防治心脑血管疾病;②健康状态的生物学评价机制研究。主持国家自然基金1项、局级课题2项、重点学科课题1项,并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类课题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此外,为6本全国规划教材《生理学》的编委,校教学改革教材《正常人体学》副主编,并参与4本教学辅导书、实验讲义的编写。曾获上海市科学技术三等奖,上海中医药大学金牌教师、三八红旗手等奖项。


友情链接: 学校首页 中医学院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我们:021-51322174

Copyright©2021上海中医药大学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 邮编:201203沪ICP090086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