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英文版
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以昂扬斗志开启事业发展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0-11-19 访问量 179

基础医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11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举行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等12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佩丽主持。

会议邀请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党校王晓斌副教授作解读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王晓斌围绕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过程,从1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深入解读全会精神。王晓斌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例举浦东开发开放30年取得的显著成就、中医药在抗疫中的突出贡献及在“健康中国”战略中的重要地位。

专题学习会鼓励人心,在师生中引发热议,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握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要全力贯彻落实,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力提升办学治院效能;要认真总结“十三五”教育改革发展成就和经验,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学校首页   中医学院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我们:021-51322174

Copyright©2021上海中医药大学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 邮编:201203沪ICP090086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