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英文版
今天是
学生事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  学子风采

基础医学院“党史周课堂”动员令

发布时间 2021-04-19 访问量 7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特别强调,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百年党史是青年人汲取信仰力量、精神滋养的沃土,为铸魂育人提供最为生动、鲜活、有力的思想资源。基础医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依托各班党章学习小组,推出“党史周课堂”,形成“人人学党史,周周讲党史”学习氛围,奏响“我是党史领学人”主旋律。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院党委携各导师团团长、导师、学生辅导员、青年班主任等共同向青年大学生发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令,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友情链接: 学校首页 中医学院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我们:021-51322174

Copyright©2021上海中医药大学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 邮编:201203沪ICP090086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