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英文版
今天是
学生事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  学子风采

警校携手,共筑平安校园 | 第二届“校园平安使者”聘任仪式暨研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0-22 访问量 450

20211022日中午,基础医学院生生导师团八位学生骨干被张江高校派出所聘任为第二届校园平安使者,并参与研讨座谈会。张江高校派出所所长黄敏青,刘宁、殷慧警官与上海中医药大学保卫处治安科任翔,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佩丽,辅导员洪静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张江高校派出所所长黄敏青发表致辞,对上一届校园平安使者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鼓励新一届使者们继续努力,进一步加强警校联系,更好保障同学们校园生活安全。随后,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佩丽发表讲话,她提出三组主题词感谢与荣幸、创新与必要、责任与使命,希望校园平安使者能不忘保护同学的初心,坚守平安使者岗位,担负校园安全的使命。

随着隆重的音乐声响起,黄敏青所长,刘宁、殷慧警官与陆佩丽副书记一同为第二届校园平安使者颁发聘书并合影。

在简短的聘任仪式后,研讨座谈会正式开始。2018级中医学(5+3一体化)朱思越代表第一届校园平安使者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2019级中医学(5+3一体化)许嘉琛则代表第二届校园平安使者发表了工作展望,并提出四个安全问题。任翔老师针对问题作出了详尽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多多提出意见,帮助学校发现校园中的隐患。刘宁警官与大家进行了动态隐患清零的讨论,殷慧警官提出希望进一步推广反诈APP,守护校园安全。

相信第二届校园平安使者将在继承中创新,为校园安全不懈努力,通过加强警校间联系,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友情链接: 学校首页 中医学院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我们:021-51322174

Copyright©2021上海中医药大学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 邮编:201203沪ICP09008682号-2